2010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新看点
2010年08月24日 07:4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低碳汽车倡导低碳生活方程式

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在2010年11月11日震憾登场,今年又将以怎样的面貌展现在我们眼前呢?如今回想2009第二届车展情景,仿佛就如昨天一般,那宏伟霸气的势气,汹涌如潮的人气,第二届车展的佳绩以专业而不断创新的办展方式让它在中原专业车展中的典范。承接以往车展的佳绩基础上,本届车展除了会场的整体设计、办展形式以及规模更是筹高一丈外,又推出新的看点——低碳经济型汽车,又将在中原车展业的领域中构画出新的篇章。

汽车经济新形式 倡导低碳生活保护我们的地球

◎ 低碳生活低碳经济下的汽车营销

从全球气候变暖、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碳足迹到低碳经济,一连串既陌生又熟悉的名词,从上个世纪记末开始,就反反复复地被人们讨论着。汽车,作为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直接产物,一方面为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了各种便利,另一方面由它在生产和使用环节所产生的尾气、噪声和废弃物,也直接造成了环境污染、并危害人类健康,低碳汽车的诞生,为未来汽车产业新格局埋下了伏笔。

本次车展会上,各车展商将纷纷展出了自已最新的新能源汽车,或新型小型车。而面对各国政府越来越严厉的汽车排放法规以及减免小排量车型购置税等政策导向的日益深入,汽车商企业也都开始改弦更张,调整各自在低碳排放车型上的战略,以顺应自汽车诞生以来最深远的一次产业变局。

◎ 购置低排量享受政府3000元补贴

据了解,国家相关的最新规定中提到,中央财政对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按每辆3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购买者。通过这些政策,用一定的经济实惠来刺激消费者选择更加环保、节能的生活方式,让公众在投身环保的同时,更能获得一定的经济补偿,这样的方式无疑使更多的民众选择环保的生活方式。

在这些利好政策的指导下,人们在享受环保生活的同时,还能获得一定的经济实惠,对民众而言,即给家人带来了健康,又享受了驾驭的乐趣,以及政府提供的补贴;现场众多时尚经济车型的挑选,美了眼球,也得到了更大的实惠。一场期待良久的购车行动正待出发(文/优婕)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