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源充足 别克新君越全系赠送超值大礼包
2010年08月25日 21:24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外型设计帅气大方,还有一种稳重感。君越是一款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中型轿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奢华感,内部空间很宽敞。上市一年多,新君越 国内市场销量已成功突破10万辆大关。对于一款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高端车型,这种销售态势可谓"异常火爆",充分反映出消费者对新君越越级实力的青睐和赞赏。新君越亮相深圳市场后,价格一直比较稳定,目前全系货源充足,现在订车能有超值大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争取更大的优惠。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货源充足 别克新君越全系赠送超值大礼包
640)this.width=640">

新君越AFS智能自动调节大灯,随动转向能提供额外的22度角的照明空间,满足不同状态和路况下的照明要求。当时速超过80公里时,能随车速主动增加照射距离,提高了行车安全性。采用32位智能控制芯片,信息处理速度比其他车型快一倍,能快速地解决一切需要海量信息交换和复杂运算的事项。

另外,新君越还拥有让竞品难望项背的CDC全时主动稳定系统、别克 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等高科技装备,连同Harman/Kardon 5.1声道11扬声器豪华音响、40G硬盘式导航系统、全景天窗等舒适豪华配置,以及按照欧洲、北美、中国三大五星碰撞标准设计的安全保护等等,为时代主流精英带来一流品质及完美驾乘体验。

货源充足 别克新君越全系赠送超值大礼包
640)this.width=640">

别克品牌在全球一直保持着高档轿车的形象,除了产品功能外,还包括了尊贵的身份形象。新君越外观内饰都比较豪华,是比较热门的一款中型车。

联系人:文先生 13537769256

团购报名地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