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大享受 昌河铃木即将推1.4L利亚纳
2010年08月31日 06:2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日本铃木公司采用最新技术和理念开发的一款A0级轿车,在国外为无数人实现了“LIFE IN A NEW AGE”(生活在新时代),圆了无数人的轿车梦。但在中国市场表现却一直不温不火。据悉,为了改变这种被动的局面,昌河铃木将于今年10月份推出1.4L利亚纳,冲击AO级轿车市场,竞逐小排量紧凑型汽车市

小排量大享受 昌河铃木即将推1.4L利亚纳

从近期网上流出的一组谍照可以看出,相比新VVT利亚纳,1.4L利亚纳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多大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的进气栅和前雾灯上,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栅相比镀铬条状进气栅,少了一些豪华与绚丽,但是却增加了不少的稳重与大气。原形的前雾灯略显中庸,后背则继续沿用了新VVT利亚纳大气稳重的设计样式。

小排量大享受 昌河铃木即将推1.4L利亚纳

不过相比新VVT利亚纳,1.4L利亚纳增加了天窗设计,这对于广大喜欢天窗带来的清新、自然体验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在内饰上,从车辆外面往里看,1.4L利亚纳基本上延续了新VVT利亚纳的各种配置,配备上1550mm车身高度,因此舒适性不言而喻。

小排量大享受 昌河铃木即将推1.4L利亚纳

昌河铃木厂家领导透露,即将推出的1.4L利亚纳主要是在发动机上作了改动,由原来的1.6L排量发动机换成了1.4L排量的发动机。1.4L利亚纳搭载的发动机将是是铃木旗下性能成熟、节油性能卓越的K14B发动机。对于这样一款城市家庭实用小车来讲,K14B发动机73/5900Kw/rpm的最大功率,134/4800N•m/rpm的最大扭矩已经非常足够了,加上其优秀的节油性能,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这样的搭配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记者了解,这次1.4L利亚纳将会以一个非常有冲击力的价格上市,相信值得大家期待。

作为昌河铃木挺进AO级轿车市场的主打车型,利亚纳的整车性能在同类产品中可名列前茅。其成熟、大气、的车型外观设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面子思想。高达1550mm车身高度,在同类车型中也是无出其右,在车身设计越来越偏向于低矮的今天,在同类车型中已经难找到如此舒适的乘坐车型了。车身部分40%以上的高强度钢板(占净车身的重量比)让整车安全系数高达C-NCAP四星安全标准。据悉,新推出的1.4L利亚纳还将配备四轮碟刹制动系统,整体来说,利亚纳是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如果定价合适的话,确实是居家生活的一个很好选择。

陷入fastback的吸引力新佳乐[综述 图片 论坛]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相关专题:

昌河铃木利亚纳a+上市主专题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