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雷克萨斯RX270接受预定 订金五万元
2010年08月31日 07:1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 270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 H翿X 270是LEXUS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家族中的第四代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包括典雅版与豪华版两种配置。近日,编辑从济南雷克萨斯店了解到,雷克萨斯RX270将于9月初到店,其中黑、白、银三种颜色提车早,订金五万元,大约一个月可提车,价格详情咨询经销商。

市场建议零售价为:

RX270典雅版:53.3万元

RX270豪华版:59.8万元

济南雷克萨斯RX270接受预定 订金五万元

270隆重上市,超低价53.3万元起售雷克萨斯RX

与同档次的SUV车型相比,RX270配备的进口发动机及豪华的内饰的优势更是其他品牌车型无法比拟的,而且RX270并没有因为排量的下降而造成动力不足,相反其低排量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80%城市道路行驶加20%越野需要的用车特点。而其它配置跟RX350典雅版几乎相同,内部超大储物空间、18寸大尺寸轮毂、智能钥匙、智能迎宾系统、一键式启动、全尺寸备胎、在同级别车中少有的10个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和雷克萨斯著名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这些都是70万元以上级别的RX350才享有的配置和服务。

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目前在国内销售共有3款车型,均为3.5排量(不包括混动版车型),售价72.5万~85.8万元。而这款新车RX270的到来,市场方面RX车系将拥有更低的入门售价,这意味着RX拥有了更多的潜在客户,对于喜欢SUV的朋友来说,雷克萨斯RX270是一个“实在”的选择。

咨询电话:13011749874万经理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陷入fastback的吸引力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