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型推荐:宝马318i/锐志/猎豹飞腾时尚版(2)
2010年09月02日 07:5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指导价:21.68-26.58万

车型推荐:宝马318i/锐志/猎豹飞腾时尚版(2)

在日本MARK X是一款运动型车,而国产后,MARK X被赋予了一个响亮的中文名,锐志。丰田锐志是一款定位略高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中型车,外形方面,锐志整体风格还是以流畅和饱满为主,但是一些线条的还是体现了很强的肌肉感,内饰方面则体现出日系车的精良做工。

当然锐志在国内最大的卖点还要算它的“后轮驱动”,锐志的运动型毋庸置疑,但外观过于低调,让喜欢这款车的年轻消费者多少有些遗憾。后轮驱动+精准的操控,锐志彰显了“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当然锐志也不是没有缺点,全系不提供手动版,多少有些遗憾。

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

官方指导价:7.98-9.48万

车型推荐:宝马318i/锐志/猎豹飞腾时尚版(2)

不到10万也可以买到平民级前置后驱车型?没错!目前在8~10万元级别的城市SUV中,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及8月上市的舒适型是唯一同时拥有专业SUV底盘和前置后驱“黄金组合”的车型,可以说同时树立了技术和性价比的“双标杆”。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在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上独具匠心,整车风格彰显时尚感之余,又不乏沉稳、大气。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车型搭载了三菱的4G15S发动机,额定功率输出达到78kw/6000rpm,额定扭矩达到130nm/4500rpm,配合德尔福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7L。广汽长丰作为一家专注生产SUV车型的汽车厂家,其在底盘调教上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技术派家用SUV的标杆车型,猎豹飞腾时尚版1.5L一上市便以出众的内在品质与外在细节备受各界的关注。特别是随着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8月上市,用7.98万元的低价就能购买到一款前置后驱、配置丰富的SUV,消费者自是受惠不少,这也是重点推荐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舒适型的主要原因。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