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多能 东风风行菱智优惠6000元还赠1000油卡
2010年09月04日 07:2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车多能 东风风行菱智优惠6000元还赠1000油卡

【网上车市】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QA系列拥有总面积达1.7平米的五块全景天窗,这使得车上每一名乘客都能够沐浴在阳光中,也让这个办公空间隐去了边界,融入到自然生态之中。据网上车市记者从东风风行深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深圳全系优惠6000元,另外可以获赠1000元的油卡,部分有现车。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咨询:33002601

一车多能 东风风行菱智优惠6000元还赠1000油卡

在动力上,菱智2010款QA系列搭载的三菱最新4G69发动机,曾被广泛配备于欧蓝德、伊柯丽斯[综述 图片 论坛]、格兰迪等三菱明星车型上,倍受业界推崇。该发动机的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类似丰田VVTi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只不过三菱称之为MIVEC,在提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与二氧化碳排放。其最大功率为11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235nm/3800rpm,等速油耗仅为7.2升,是一款高效的绿色发动机。

一车多能 东风风行菱智优惠6000元还赠1000油卡

此外,菱智的整体内饰全部采用无辐射材料制成,辅助材料,如粘合剂、塑料件、皮革、织物等,东风风行亦全部采用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安全环保产品。而且,菱智的车身还具有90%以上的可再利用率,远高于目前欧盟标准85%的要求。

保养方面:菱智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80元左右,具体费用视车况而定。 【网上车市深圳站】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