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0000元 并送全车贴膜
2010年09月08日 07:0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0000元 并送全车贴膜

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一款以运动著称的后驱中级车,在性能以及操控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尤其是独具个性的改装潜力,让很多痴迷运动的车迷们找到了充分的驾驶乐趣。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丰田锐志下20000元送全车贴膜,店内有现车。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杭州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新锐志 REIZ 2.5S AT特别纪念版25.11万23.11万2万有现车+全车贴膜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网上车市了解到,锐志新版车型上市在即,老款车型清仓仅剩下为数不多的几台,而且剩下的几款车型均加装了导航,指导价自然略微上涨,在此基础上可优惠20000元现金,外加全车贴膜。有意者可到店详谈。

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0000元 并送全车贴膜

在外观上,锐志车身表面光泽、艳丽饱满,突破了同级车的传统概念。打造了面向未来的崭新而令人心驰神往的外观造型,为追求完美reiz锐志采用了FR轿车的最佳车身比例与完美结构。首先采用了长轴距,并缩短了前后弦的长度。同时通过加大轮距将大尺寸轮胎胎宽尽量设计在靠近车身四角的位置。

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0000元 并送全车贴膜

追求REIZ锐志车内完美空间,通过自发光式仪表盘点亮,同时深色仪表台配上银色中控台,这奠定了运动时尚的基调,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全靠细节部分的精心设计来烘托气氛。夜幕降临打开灯光,你会发现锐志内舱的别样魅力,车内全部由LED发光二极管充当冷光源,浅蓝荧光营造出淡雅清新的诱人格调;内饰档次不俗,用材和做工都非常出色,国产花冠甚至进口佳美在这方面都和锐志存有代沟,要想挑出它的毛病确实不易。另外,在人性化设计方面锐志也有所作为,不但方向盘有音响控制功能,前座乘客也可通过其车门上的按键实施调控。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