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腾GP3亮相第一十届中国武汉国际车展
2010年09月09日 06: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湖北尚腾进口大众4S店新款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GP3亮相第一十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旗舰车型,辉腾具有独特的个性。从沉着大气的外观到舒适的驾乘感,辉腾都无与伦比。辉腾配置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从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技术,如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4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都彰显了大众汽车的创新精神。

辉腾看上去就如同一件整体雕刻的艺术品,与此同时,辉腾动力强劲。辉腾的豪华内饰堪称一场感官盛宴,每个细节都彰显着厚重、真材实料和价值。辉腾内饰是经典的设计风格,是一种跨越时空的品味。坐进辉腾就像坐进一个宁静、放松的空间,与外部世界很好的隔绝开来。

精准的线条、干净的表面、特别是均匀的比例,使新辉腾完美地诠释了大众汽车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新辉腾的外观设计一方面彰显了自信与力量,另一方面择流露出高雅的含蓄,并与不动声色中流露出细节的精致。“只有当设计增一分则多,减一分则少时,一辆车才堪称完美”。最简单、最自然的才是完美的,毫无疑问,辉腾就是这样一件完美的杰作。

新辉腾给驾乘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体验,新辉腾的内饰高雅、制造工艺卓越,无论是驾驶时享受它带来的澎湃动力,还是坐在后排宽大舒适的座椅上享受无与伦比的宁静,新辉腾带给驾乘者的是每一公里都难以忘怀的尊贵经历。”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湖北尚腾(原湖北辉腾)

地址: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电话:027-61871519(4S店) 88706028(武昌展厅) 61871376(售后)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宜昌尚腾(原宜昌辉腾)

地址:宜昌市发展大道91号 宜洋汽车后市场

电话:0717-6384111(销售) 6383780(售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