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 东风标致全系购车豪礼钜献
2010年09月09日 10: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啥总说金九银十,因为金九银十里有超越真金白银的超白金豪礼组合。

自9月1日起,东风标致保定威狮4S店207系列、307系列非常低调:购207系列将获赠500升油卡,购307将获赠800升油卡,购1.6L及以下车型,将在笑纳油卡重礼的基础上,额外获得3000元的节能惠民政策补贴金。据此粗略估算,即日起,周期一年的油费已经基本免费到手。

油费确实非常低调,非常低调,还含有低碳的味道,因此目前人气非常火爆。

在307系列、207系列低调豪礼的掩映中,当前领军人物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扣押在悬念里的惊喜大礼已经呼之欲出,对于这款上市以来就价格非常坚挺的超值大车而言,1.6L排量系列车型同享3000元补贴金只是前奏,重礼还在后头,此次豪礼机遇非常难得。该店人员已经提前亮出口号:管叫各位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轴距达到2710mm的东风标致408半年多来雄霸中级车市场,在安全、操控、豪华的均衡形象中从容热销,并一路提携307系列、207系列在市场中健步行走,确保着稳定销量:前者的经典成色日趋被津津乐道,每月固定吸纳为数可观的PEUGEOT粉丝,后者207在推出2010款后,全系增加标配的铝合金轮毂、USB接口及电动车窗,在小型车市场中非常少见,再算上与生俱来的独到操控和安全口碑,已经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408高达562L的后备箱空间也快要遮掩不住大礼悬念,只携全系车型敬请到店品鉴,顺便拿走豪礼钜献。

相关经销商:

保定市中冀威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民营科技园内

电话:0312--335570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