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 非凡试驾 火热招募
2010年09月10日 06:4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由现代汽车南洋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并且,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车身比例,使整……[详细内容]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轿跑车的造型效果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型的内部空间,瑞纳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的车身使其具备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真正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最大的方便和灵活性。此次上市的VERNA瑞纳,有1.4L、1.6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每款车型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白、星辉银、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黄、乌木黑、宝石蓝、流沙金、魅惑红7种颜色可供选择,内饰颜色有米色和灰色两种,价格区间覆盖7.39万—10.69万。

记者从北京现代中现店了解到,瑞纳自8月23日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客户的关注,为了让客户身体验驾乘瑞纳的乐趣,9月17日北京现代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V.我非凡”之非常旅程瑞纳试驾会。届时瑞纳将与您零距离接触,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北京现代瑞纳  非凡试驾 火热招募

现场资深销售顾问将对瑞纳全系车型深度剖析讲解,并以赏车试驾为内容,让参与的客户通透的了解瑞纳车型的优势,参与本次瑞纳专场试驾活动的朋友将得到精美礼品一份!欢迎车友报名参与!

试驾主题:V•我非凡瑞纳专场试驾会

活动时间:2010年9月17日

活动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报名专线:020—37094875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汽车市场A4(天河客运站旁)

销售热线: 37091188

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场展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赛马场汽车城北区10号

销售热线: 2222371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