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帝豪EC7 CVT锐意登场
2010年09月10日 06:4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众期待 帝豪EC7 CVT锐意登场

凭借欧洲标准的研发设计、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全球配套体系等过硬的产品优势,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手动档在过去一年成为市场上真正的热销明星车型,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2010年9月,帝豪EC7 CVT在万众期待中登场,凭借借着帝豪EC7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全新的帝豪EC7自动档车型一经上市,就得到消费者与媒体的广泛追捧。

在帝豪的同级别车中,大多采用传统的4AT变速器,搭载CVT无级变速箱的EC7系无疑与之相比更具有竞争力。可以推断,帝豪EC7 CVT车型适时推出,为帝豪EC7实现更大步伐的市场跨越做好了产品线上的充分的准备。

黄金组成节油操控两全其美

据悉,帝豪EC7 CVT搭载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生产的VT2型CVT无级变速器,动力方面则仍然搭载的是的CVVT发动机GeTec-γ系列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kW(139马力)和最大扭矩172N•m,使动力与操控系统组成相得益彰的黄金搭档, 帝豪EC7 CVT具有手动(6速)、运动、经济三种职能驾驶模式。不同于普通的变速箱,帝豪CVT变速箱拥有人为设定的优化传动比,强劲动力的同时兼顾顺畅自如的操控感受。与传统的MT(手动)变速箱和AMT(半自动)变速箱相比,CVT车型的节油和操控性能也更为突出,驾控感受更加流畅。比手动更轻松,比自动更省油成为EC7 CVT超越同级的“核心竞争力”。

万众期待 帝豪EC7 CVT锐意登场

化繁为简CVT来趣更自如

在城市化的时代背景下,过于集中的人口和车辆,让交通状况越来越糟糕。居住区、工业区、商务区的分割更让生活效率越来越低下。每天平均两小时的上下班路程并不夸张,出行几乎变成一场灾难。而复杂的都市路况和频繁的换挡更让驾驶者苦不堪言。

如何才能简化步骤、进退自如?一切就交给帝豪EC7CVT吧。只要轻轻挂上档位,右手即可离开换档杆,左脚再没有离合的困扰,右脚也只需踩重、放轻自由控制车速,而驾驶的难度因此大大降低。对于初学者,EC7 CVT简洁人性的操控可以让驾驶者很快找到得心应手的驾驶感觉;而对于驾车高手,EC7 CVT同样可以使其在简单行车与驾驶乐趣之间完美切换,自由驰骋。

更注重技术含量,更注重车主感受,帝豪EC7 CVT给消费者简单便捷的驾驶方式,相信价格方面也能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让更多人体验到EC7 CVT带来美好都市道路生活。

品牌经销商:沈阳皓伦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46号

电话:024-88422888 88269988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电话:024-88099888 88446888

网址: www.haolundihao.com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