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捷通辉腾“尊享品鉴,驾驭私享”活动
2010年09月11日 07: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浙江捷通辉腾“尊享品鉴,驾驭私享”活动

源自德累斯顿纯透明工厂纯手工打造,将顶端智能科技与极致尊享融为一体,凝炼成大众汽车品牌至臻的完美之作——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只待您的亲身体验!

这是一部集结了大众悠久的造车历史,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德累斯顿深厚文化底蕴的与众不同的百万级轿车,这是一部真正实现“贵者尊享”的豪华轿车。二只有真正走进辉腾、坐进辉腾、驾驶辉腾,才能真正体会其融合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高贵品质及每时每刻为驾驶者带来的极致尊享感受。

品味,不显自彰德国大众进口汽车辉腾尊享试驾!如此礼遇良机,您怎能错过?

即日起,只要您是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至前台预约试驾即享200元保养券。

如您是辉腾车主,为您专属打造的试驾礼遇详询辉腾经理。

详情请垂询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

浙江捷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城东店:杭州市艮山东路198号

贵宾专线:0571-28992222

城北店:杭州市石祥路390号

贵宾专线:0571-2806916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