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优惠3000元 帝豪EC7-RV 1.5L有现车
2010年09月13日 17:15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 帝豪EC7-RV[综述 图片 论坛] 系列的最新车型就是刚刚上市的CVT无级变速车型,不过据编辑从北京地区的帝豪4S店了解得知,目前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RV CVT车型目前还没有大量的现车到店,需要预订20天左右提车,1.8L车型同样需要预订。而销量最大的1.5L车型在此店内的现车非常充足,各种颜色均有现车,售价可以在原指导价基础上优惠3000元现金。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现金优惠3000元 帝豪EC7-RV 1.5L有现车
640)this.width=640">

保养方面,厂商为帝豪EC7车型提供了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车辆行驶5000公里的时候做首次保养(免费),之后每7500保养一次,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00元/次,大保养(更换三滤机油)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保险方面,以目前指导价为8.68万元的帝豪EC7-RV 1.8 MT豪华型为例,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为4100元左右,购置税为7419元。贷款购车方面,以常见三年三成贷款为例,您需要首付26040元,月供1961元,将比全款购车多花费9836元。

现金优惠3000元 帝豪EC7-RV 1.5L有现车
640)this.width=640">

编辑点评:

帝豪EC7-RV车型的价格区间为7.28-10.58万元,在同级别紧凑型车中性价比较高,空间和配置方面优势很大,同时4S店在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也与合资车型的服务质量不相上下。目前1.5L车型出现3000元的优惠会持续要十一期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