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增白色停蓝灰色 吉姆尼优惠4000元
2010年09月14日 16:57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从郑州了解到,店内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的自动挡现车充足颜色全,现在有4000元的现车优惠。另外,车系新增珍珠白色款,现在可以预定。同时蓝色和灰色款停产。详细价格见下表:

吉姆尼最新报价表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1.3 AT 时尚限量版15.5015.10降4000元1.3 AT 时尚版15.5015.10降4000元郑州地区4S经销商 2010年9月14日价格

[郑州] 增白色停蓝灰色 吉姆尼优惠4000元

别看吉姆尼车小,越野能力不差

吉姆尼是一款注重越野能力的城市SUV车型,迷你的3门4座车身非常适合两人出游。搭载M13A型1.3L的VVT发动机,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62.5KW,峰值扭矩为110N·m/4100rpm,变速箱配备大齿比,1档能提供不错的加速能力。底盘为梯型车架、配以三点硬轴螺旋弹簧的悬架系统,非常扎实。还是四驱车,底盘最小离地间隙190mm通过性不错。

编辑点评:

吉姆尼是一款以越野能力为主打的小型SUV,37度的接近角、46度的离去角以及31度纵向通过角,再加上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吉姆尼的通过性有了最基本的保障,一般的offroad和泥泞拦路是拦不住吉姆尼的。目前4S店有比较充足的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看看。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