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RS有现车 送5000元礼包再送3次保养
2010年09月25日 01: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广州行情]近日,编辑从广东广物穗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有现车在售,店内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有现车在售,本月购车可获得5000元礼包赠送,同时再送3次免费小保养,至于现金优惠方面,则需要到店详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和悦RS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标准型6.986.98---有现车
2010款 舒适型7.287.28---有现车
2010款 豪华型7.887.88---有现车
2010款 尊贵型8.888.88---有现车
购车赠送5000元礼包,再送3次免费小保养
2010年09月2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和悦RS有现车 送5000元礼包再送3次保养

『和悦RS 2010款 1.8L 豪华型』

质保和保养方面,和悦RS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3000公里或三个月免费(以先到为准),之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日常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则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约300元,保养费在同级车中比较适中。

和悦RS有现车 送5000元礼包再送3次保养

和悦RS有现车 送5000元礼包再送3次保养

贷款方面,该店主要有中国银行提供购车贷款服务,车主一般可申请最低首付车价的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以舒适型为例,首付车价的30%则是21000元左右,分3年付款,则月供在1600元左右,利息在8000元左右。在保险方面,该店有太平洋保险公司提供保险服务,和悦RS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大概在4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和悦RS外观还是比较时尚,是一款家用紧凑型MPV车型,MPV在车内空间方面以及商用方面是基本要求,和悦RS在车内可利用空间做的不错,车内空间较大,使用起来也挺灵活方便,在同级车中的性价比很不错,对于江淮品牌,也许并不是特别响亮,但是在做工方面也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争取更多礼包。(文/汽车之家 蔡文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