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舒适相宜 马自达睿翼优惠1.5万元
2010年09月26日 07:29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轿跑是一汽马自达马自达睿翼的基础上生产的最新车型,它结合了轿车+跑车”的功能,以运动化的形象为特点,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性能跑车的运动性与轿车舒适性的双重需求。

运动舒适相宜 马自达睿翼优惠1.5万元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让1.5万

近日,编辑从某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睿翼2.0L两款型号车型,手动档目前有1.5万元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间下表:

马自达睿翼 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 幅(元)

2.0L 手动版17.6816.18↘15000
2.0L 手动版19.4817.98↘15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马自达6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

运动舒适相宜 马自达睿翼优惠1.5万元

睿翼内饰

基于该平台,马自达6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在同级别车中,马自达6睿翼拥有无与伦比的驾停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


万车知道

有关开车、养车、修车的问题,来问问专家吧

欢迎加入车友圈

畅聊汽车热门话题 畅享爱车精彩生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