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广州现车充足 累计现金优惠6千元
2010年10月21日 10:1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汽车网广佛讯】近日,编辑走访奇瑞广州禾泰4S店了解到,店内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让利3000元,购车可获3000元财政补贴,累计优惠达6000元,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详细优惠车型如下表:

奇瑞A3广州现车充足 累计现金优惠6千元

奇瑞A3的整车质保期为4年或12万公里。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为200元左右;而每行驶1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价格也只需300元左右。

奇瑞A3广州现车充足 累计现金优惠6千元

保险方面:奇瑞A3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为5000元左右,包括了交强险和四项常规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目前提供的贷款计划是跟建设银行合作的,详情不再赘述。

奇瑞A3广州现车充足 累计现金优惠6千元

编辑点评:奇瑞A3有不错的外观,较好的性能,在国内最高级别的碰撞测试中,奇瑞A3也是十万元内率先获得最高五星安全标准的车型,安全性能直逼豪车奔驰C200K。现在累计优惠6000元,对于这样一款性价比高的汽车,已经是不错了。编辑相信到店应该能争取礼包赠送,详细情况请致电或亲临奇瑞禾泰4S店了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广州市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601号华南汽贸广场B区1-3号,广州市白云区城东路8号,广州市天河区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场汽车城东区3号

经销商电话:020-84224099/36313899/22223880

团购电话:18925003663(张小姐)
如想了解更多汽车信息请登陆中国汽车网广佛频道!
如想了解更多汽车娱乐信息请登陆广东车友会!
广东CC[综述 图片 论坛]车友会群:3473390

广州地区团购群:102593818线上购车咨询

相关热门文章:

1、奇瑞欢粤行动

2、nissan科技旗舰 领创舒适之王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