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现车充足热销中 到店尽享优惠活动
2010年10月29日 09:20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深圳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买瑞纳[综述 图片]可享受店内“银十惠民----优惠大酬宾”促销活动,本月内购瑞纳可获得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瑞纳价格表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1.4 BLUE 自动版10.19万10.19万-有1.4 GLS 自动豪华版9.99万9.99万-有1.4 GS 自动舒适版8.69万8.69万-有1.4 GT 自动时尚版9.09万9.09万-有

瑞纳现车充足热销中 到店尽享优惠活动

北京现代瑞纳历时5年研发而成,外观上采用了目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更多大胆的线条,更具有时尚运动感,内饰方面,Y字形的仪表台左右对称,中控板上的黑色钢琴漆和金属色的组合更带给了瑞纳高科技的形象。

瑞纳现车充足热销中 到店尽享优惠活动

瑞纳在内部空间上,在A0级轿车中也极具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00mm、1460mm,轴距达到2570mm,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编辑点评:瑞纳的外观,在整体上的设计延续了现代近期作品的感官设计风格,前脸大气不沉闷,前大灯独具运动气息,媚而不俗。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