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林荫大道仅一款现车 现金优惠1.5万元
2010年11月04日 13:48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笔者以消费者身份在太原某上海通用别克汽车4S店获悉,2010款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仅有一款中配的豪华版,黑色,该车眼下在店内的公开优惠比较一般,不过消费者经到店面谈可以获得1.5万元的现金让利。

别克林荫大道仅一款现车 现金优惠1.5万元

2010款别克林荫大道全系搭载3.0L 254马力V6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前置后驱系统,最大功率187kw/6700rpm,最大扭矩达到296N•m/2900rpm,0-100km加速仅需8.3秒,动力表现出色。

林荫大道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6万公里,在新车行驶到3个月/5千公里时做免费的首保,其后均按照车辆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一次约需4百多元,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在7百元上下。

编者建议:林荫大道外形尽显尊贵大气,超大的车内空间及丰富配置也为驾乘者提供了奢华享受,是单位或个人作为公、商务用车的不错选择。林荫大道近期的优惠幅度比较稳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在购车时多与经销商沟通一下。分享此文章到

相关报道:

别克林荫大道购车优惠5000元 北京地区现车足

别克林荫大道最高优惠1.5万 购车送礼包

别克林荫大道最高降2万元 现车较为充足

别克林荫大道少量现车 质保延长至5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