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1.0系列直降4000元 32900元起售
2010年11月05日 08:4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内蒙古利丰长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购长安 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1.0系列直降4000元,超低价32900元起售,详情咨询经销商。

长安奔奔1.0系列直降4000元 32900元起售

点击图片进入图库

编辑点评:外观方面,奔奔车身长度增加了130mm,达到了3655mm,从而提供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另外外观上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群前罩、盾型进气格栅、后背们;前大灯采用了外凸式设计和L造型的后尾灯组。内饰方面,座椅、门板等重新配色突出了其运动时尚的定位;中控面板和仪表采用了新的造型,带行车电脑功能的仪表盘采用蓝色背景红色指针,同时手动挡车型换挡手柄经过人机工程优化,而自动挡档位形式改为阶梯形。

长安奔奔1.0系列直降4000元 32900元起售

点击图片进入图库

动力系统方面:奔奔在沿用了目前的1.3L发动机和变速箱系统同时,对各项指标进行了重新调教,使得28工况油耗由从前的6.8L减小为6.6L,经济性能大大提升。不仅如此,奔奔还对发动机轮系、变速箱壳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改进了离合器支撑结构,这一变化增加了变速器强度的同时也减少了它的啸叫声,降低了动力系统的共振频率,使车内更加静谧。此外,奔奔还优化了整车密封系统,全车增加了密封条、密封胶以提高气密性,并配备了隔音吸音垫以达到降低噪音的效果,让驾乘者于宁静中尽享驾驭乐趣。

经销商:内蒙古利丰长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电话:0471—3388118姓名:手机号码:意向车型:(可多写)所在购车地区: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呼和浩特石家庄太原济南青岛价位档次:5万以下5万——10万10万——15万15万——20万20万——25万25万——40万40万以上

点击这里进入车型频道

点击这里进入呼和浩特车市

点击这里进入易车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