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维拉克斯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2010年11月05日 10:3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经销商苏州某4S店了解到:店内维拉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有现车,价格优惠2万元。部分车型接受预订,约10天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价格表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3.8L 豪华版39.80万37.80万↘2.00万现车3.8L 豪华导航版43.98万41.98万↘2.00万接受预订

现代维拉克斯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保养方面,维拉克斯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保养费用为500-600元,并且在3000公里时可获得1次免费的保养。具体以店内报价为准。

现代维拉克斯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的合作保险公司为人保公司,给顾客提供车险服务,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概在1.2万元左右,具体需店内专业人员计算。贷款方面:店内提供的是深圳发展银行的服务,也可提供其他银行的贷款业务,一般首付车价40%、最长代贷款期限为3年。具体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