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雪佛兰新赛欧享3000元补贴 另赠800元油卡
2010年11月05日 10:16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购雪佛兰新赛欧享3000元补贴 另赠800元油卡

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开始,无论是品牌诉求还是事实销量,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回归,也让雪佛兰直探这个原本由国产厂商盘踞的AO级市场,并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宁波某经销商处获悉,新赛欧除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外,还可有800元的油卡赠送。上汽雪佛兰 - 新赛欧 最新报价表(2010-11-5)车型指导价(万)现价(万)优惠(万)现车情况新赛欧 1.4 EMT优逸版7.587.28↘0.3有现车(车天下汽车网2010年11月5日采集行情)

从外观上来说,新赛欧确实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棱角分明的两盏前大灯整整比老款大了一号显得很厚实,所有导流线条被强化得很鲜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也有了新的变化,新的后组合灯和新的后保险杠,看起来显得更活泼。

购雪佛兰新赛欧享3000元补贴 另赠800元油卡

动力方面,新赛欧使用了1.2L和1.4L发动机,并且新匹配了电控机械式变速箱。其中1.2L S-TEC II 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结构,并且应用了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PDA可变进气口、以及终身免维护正时链条驱动技术,而在EMT车型上还使用了E-Gas电子油门。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