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中国第100家经销商店开业
2010年11月08日 17: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1月3日,上海)今天,沃尔沃(Volvo)汽车在中国的第100家经销商店——上海通孚祥沃尔沃宝山旗舰店正式开业,标志着沃尔沃汽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尊贵服务实力进一步提升,预示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发展将跃上新的台阶。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及多位高管亲自出席了开业典礼,为展厅开业剪彩并向来宾展现沃尔沃至尊豪华与时尚进取的品牌理念。

沃尔沃汽车中国第100家经销商店开业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表示:“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并且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并将继续巩固和加强沃尔沃汽车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实力,包括经销商网络总体实力的加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尊享服务。”雅克布透露,这是他作为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第一次访华,目的就是深入调研中国市场,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开创更加美好的前景而奠定基础。

积极发展经销商网络,持之以恒地提升尊贵服务

伴随着销量的快速增长,沃尔沃的经销商网络也在积极扩展。到目前为止,沃尔沃在中国的网点已经发展到100家,覆盖全国81个城市,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尊贵的服务,在各区域市场大大增强了竞争力。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在中国打造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不断追求高品质与客户满意度,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导向。2008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成立了全国销售公司,统一车辆的进口和销售工作,同时把发展经销商网络,提升服务设施和质量作为己任;2010年7月,沃尔沃汽车在国内的首个培训中心成并投入使用,标志着沃尔沃汽车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建设在扩大规模的同时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的提高;今天,第100家经销商展厅的开业又标志着网络建设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些都是沃尔沃汽车中国积极发展策略的重要部分。沃尔沃起将一如既往地根据市场需求扩大自己的经销商网络,帮助经销商升级服务设施,持续为豪华车用户提供尊贵的服务。

沃尔沃汽车中国第100家经销商店开业

沃尔沃汽车将延续既定的积极发展策略

10月份,沃尔沃汽车中国组建了新的高层管理组织架构,在这一架构下,沃尔沃汽车将继续执行其既定的战略,保持其在环保和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在自己的第二本土市场上,凭借在管理、品牌、产品、科技、市场策略等方面的优势,沃尔沃汽车不断深耕中国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并不断加强在豪华汽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沃尔沃非常有信心成为中国市场中最具竞争力、最受欢迎、最受人尊敬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

1-10月,沃尔沃汽车中国销量同比增长近50%

2010年1-10月,沃尔沃汽车中国实现销量劲增近50%的优异业绩,延续了今年以来的高增长态势。沃尔沃汽车中国能够收获如此累累硕果,得益于其成功的品牌定位、愈加丰富的产品线、不断壮大的经销商销售服务网络和积极的市场策略,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不断投入。对此,斯蒂芬•雅克布表示:“看到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优异表现我非常自豪,近五年来,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增长势不可挡,屹立于主流豪华车品牌之林。今年优异的表现昭示着我们必将在中国取得良好而持续的发展,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前景。”

上海通孚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沃尔沃汽车授权的专业汽车销售代理公司,集新车展示(SALE)、特约维修(SERVICE)、零件供应(SPARE PARTS)以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沃尔沃汽车4S店。全新开业的通孚祥宝山旗舰店位于江杨路汽车商圈,按照沃尔沃全球标准建立,占地5000多平米。其中展厅面积800多平米,以简约风格充分体现北欧设计风格,可展示沃尔沃品牌全系豪华车型。它的开业填补了沃尔沃销售服务体系在上海北部市场的空白,将有助于提升沃尔沃汽车销量与市场份额,为所有沃尔沃汽车的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服务。

相关专题:

沃尔沃在华召回四款车型_汽车_凤凰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