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马自达6
2010年11月12日 08:3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大连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从大连地区百利加马自达4S店了解得知,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现最高优惠2.6万元,店内有部分车型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马自达6 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 手动17.08万14.58万2.5万
2.0 自动17.98万15.38万2.6万
2010年11月12日大连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大连车市 dalian.xcar.com.cn

保险方面,根据马自达6各款车型价格配置不同整车的全险大概在7000元左右,人保是为客户服务的保险机构。常规险项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贷款方面,店方为有需要贷款的客户提供最低首付款为车款的30%3年还清计算,马自达6首付费用在8万元左右(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购置税等费用),月供费用在3000元。

保养方面,店方为马自达6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马自达6的首次保养是在3000公里(免费)。日常保养维护周期是在每5000公里一次,根据保养的科目不同,小的保养费用大概在274元,大的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

马自达6市场走势:

拥有时尚流畅年轻化的外形,满足了年轻化的社会整体心态。马6吸收了跑车的元素,动感中自然流畅,毫无怪异做作之感,这迎合了当代人的审美需求。不断改进,一代马自达6在看不见的地方下功夫,以发动机、底盘为重点,在消费者关注的操控、静音、安全、动力、油耗等方面,对整车进行了技术升级和改进。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经销商:大连百利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411-86523322

爱卡团看QQ群:115162776或123443092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甘井子交通队斜对面

相关新闻点击:奇瑞瑞虎有部分现车出售 现金优惠5000

更多马自达6信息访问:http://newcar.xcar.com.cn/132/

关键词: 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7230马6广州车展

相关词: 马自达6报价 马自达6图片 马自达6文章 马自达6论坛 马自达6怎么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