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两厢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2010年11月12日 10:5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珠海讯】编辑近日从珠海新通达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时候获悉,本月购置进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即可获得万元大礼包。全系现车出售,提车时间一周,刚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了解更多优惠。车型指导价优惠现车马自达mazda3两厢 2010款1.6L 手动舒适型13.98万万元礼包提车一周马自达Mazda3两厢 2010款1.6L 自动豪华型15.18万万元礼包提车一周马自达Mazda3两厢 2010款2.0L 手动豪华型16.58万万元礼包提车一周马自达Mazda3两厢 2010款2.0L 自动豪华型17.58万万元礼包提车一周信息采集:2010-11-12制表:易车网

车型介绍:从驾驭性能看,百公里加速9.2秒、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EHPAS辅助转向系统,保证整车驾驭的精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宜携。迎宾踏板、前后可开启式天窗,也是一应俱全。体现着“Zoom-Zoom”品牌理念的这款车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大家庭——他们心态年轻、乐于分享、热爱驾驭、注重环保并且骄傲不凡。通过对用户使用情况和实际需求的调查, Mazda3经典款在外观、内饰、人性化配置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做出了37项之多的升级。这些升级,加上南京工厂的品质保障,使得Mazda3经典款的整车价值全面提升。

保养方面:马自达3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者为准),4S店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具体价格要视车辆使用情况而定。

珠海通利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756-8588188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前三南溪国际名车城(沥溪村对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