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津购买进口大众Eos 获赠全额购置税
2010年11月15日 00:3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天津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天津空港众辉进口大众4S店获悉,即日起,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进口大众汽车的厚爱, 到店购买进口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 均可获赠全额购置税,轻松拥有大众进口汽车新一代全天候双门敞篷车——EOS,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2010款 大众Eos(进口) 2.0TFSI DSG 月夜版46.85万元46.85万元赠全额购置税信息采集:2010-11-14制表:天津易车网

大众汽车新款Eos是新一代全天候双门敞篷跑车。该车拥有完美设计、敞篷车特性、运动性能以及强大的路面适应能力。Eos是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四座敞篷跑车。

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了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美的安全性。新款Eos标配了翻滚保护装置,在0.25秒内即可从后排座椅之后弹出;新款Eos同时配备了安全优化型头枕和六个安全气囊。这些气囊延水平和垂直方向打开,可覆盖整个侧面车窗。为驾乘人员在严重的前部、侧面或后部碰撞中提供最佳保护。

大众EOS车型享受大众提供的两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首保为5000公里。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每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为10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需根据车辆情况而定。

对进口大众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天津易车网推荐经销商:

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06-2130

地址:天津市空港加工区汽车园中路12号

天津地区购车活动:

宝马多款车型在津试驾团购活动火热招募

延伸阅读:

洗心革面 6款近期上市2011款车型在津行情

国家补贴店内优惠 在津热销紧凑车型行情

在津购进口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全系享受免息贷款

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在津优惠6千元 现车充足无需等待

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津门特享 直降1万元

旗云全系在津大放价 累计优惠高达5千元

在津购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享3000元补贴 车源紧俏

起亚锐欧在津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查看袁媛的所有文章>>

向袁媛提问>> 分享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袁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