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热销 旺季过后难免现金优惠
2010年11月18日 08:06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雪铁龙近期在国内车市走入上升通道,完全依靠旗下C5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两款新上市车型。这两款车型也已经经历了好长一段时间无现车、无优惠的历程。近日,万车网编辑从上海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金九银十过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体系有所放松,出现了现金优惠。具体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C5 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3.0L 自动旗舰版29.89 29.39 5000
2.3L 自动尊贵版22.69 22.69 10000
2.3L 自动尊雅导航版21.19 20.893000
2.3L 自动尊雅版19.99 19.693000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雪铁龙C5热销 旺季过后难免现金优惠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定位于大气、尊贵和档次之中,更融合了动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和品位,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引领未来中高级轿车的发展趋势。东风雪铁龙C5凭借三大领先优势以及六大前瞻科技,为众多积极进 ⑾硎苌畹纳缁嶂屑崛耸浚丛杜分薹绶兜母咂分势瞪睢6缪┨鶦5整体造型大气、优雅、动感,车身,饱满且富有张力,优雅大气亦动感时尚,体现了中高级车的流行趋势。

雪铁龙C5热销 旺季过后难免现金优惠

东风雪铁龙C5内饰

前脸大气且极富冲击力,与鹰眼式前大灯构成流畅的整体。贯穿车身的侧腰线,刚劲、动感、流畅。尾部造型大气而蕴含力量,双翼型后尾灯与前大灯完美呼应,尾部更显宽厚沉稳。独具匠心的双曲面后风窗设计,凸显科技感和独特魅力,有效提高抓地性能,加大行李箱的开口尺寸,并带来更好的驾驶视野,提升安全保证。


万车知道

有关开车、养车、修车的问题,来问问专家吧

欢迎加入车友圈

畅聊汽车热门话题 畅享爱车精彩生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