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现车热销 购车享现金优惠活动
2010年11月30日 11:0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深圳地区日产某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买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可享受店内现金优惠,现车热销中,详情欢迎致电询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骐达价格表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1.6L 自动科技型13.28万13.28万-有1.6L 自动尊贵型14.98万14.98万-有1.6L 手动智能型11.68万11.68万-有1.6L 自动智能型12.68万12.68万-有

骐达现车热销 购车享现金优惠活动

骐达是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两厢车,长/宽/高为4205mm/1695mm/1540mm,同级车当中并不算太大,侧面看,线条更柔和,比颐达显得更加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骐达的内部空间也是飞铲可观的,比较舒适,虽然后备箱的空间不大,但是更大程度上提升了腿部的空间。

骐达现车热销 购车享现金优惠活动

骐达配备hr16de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由日产和雷诺共同研制的,骐达是它在中国的第一个用户,不但提高输出扭矩,更大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100km油耗仅为5.6l。

编辑点评:骐达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方面,都非常的出色,人性化的舒适设计,让他在市场中有良好的口碑。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