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节马自达系列给力优惠 睿翼8.2折
2010年12月08日 09:3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重庆讯】编辑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优惠,最低售价8.2折。

睿翼售价:16.40万-24.98万品牌:一汽马自达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睿翼的整车外观延袭了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一改老款小巧的设计,流畅的侧身线条,在突出力量感的同时,更加强调整车的动感设计,不仅降低了风阻,也加强了驾驶乐趣减少了油耗。在安全方面,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采用了马自达公司创新设计的3H结构刚性车身,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成为mazda6睿翼三个版本新车型的标准配备。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3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拓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