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购奔腾B50巨惠1.5万 每周限量一台
2010年12月10日 09:0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兰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自甘肃西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从即日起,西北汽奔腾4S店在兰州地区每周提供一台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特价车型,巨惠1.5万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车型现金优惠现车状况奔腾B501.5万元现车信息采集:2010-12-10制表:易车网

一汽奔腾B50采用了轿跑车底盘和加强车身结构,得益于母公司一汽集团的造车背景,B50吸收了日系车与欧美系车的优点,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方面表现都比较出色。2011款奔腾B50搭载的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锁、可溃式安全转向柱、倒车雷达等被动、主动安全配置比较全面。

奔腾B50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实际费用需要根据车况而定。

经销商:甘肃西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8348380

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七公里(盐场堡收费站旁)<<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