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伊兰特深圳让利9000元+3000补贴
2010年12月10日 10:2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深圳讯】近日,编辑从深圳顺和盈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岁末北京现代各款车型的优惠都加大了幅度,2011款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现可让利9000元现金,另外,3000元节能补贴在年底前仍可继续享受。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现车情况伊兰特 1.6 手动舒适型8.98 万8.08 万9000万现车销售伊兰特 1.6 自动舒适型9.88 万8.98 万9000万现车销售信息采集:2010-11-10制表:易车网

经过11项全新升级的2011款伊兰特于10月12日正式投产,新车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本次改款以外观改进为主,包括对前大灯、前格栅、前雾灯、后雾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进行了设计变更,其中尤以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而醒目,使整车外形更加时尚、大气、简洁,更加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配置方面,2011款伊兰特完善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同时推出两款个性化选装包,选装包一是“天窗”,选装包二是“真皮+天窗”,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自由选择。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5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7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32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深圳市顺和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一期(火车西站南侧)

销售热线:400698210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