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钜惠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2万元
2010年12月13日 09:4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汕头讯】以其十年不过时的时尚造型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定位于运动型轿车的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汕头经销商处获悉,为感谢新老客户一贯的支持与厚爱,岁末之际,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店内了解一下。车型报价信息见下表:

睿翼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睿翼 2010款 轿跑 2.0 豪华版

20.38万

20.18万

2000元

有现车

睿翼 2010款 轿跑 2.5 至尊版

23.98万

23.28万

7000元

有现车

睿翼 2009款 2.0 手动版

17.68万

16.88万

8000元

有现车

睿翼 2009款 2.0 豪华版

19.48万

18.98万

5000元

有现车

睿翼 2009款 2.5 尊贵版

21.68万

19.68万

20000元

有现车

睿翼 2009款 2.5 至尊版

22.98万

20.98万

20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采用了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Cross Functional Network),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实现了驾驶者行车时的“视线零转移”,并且装备了前后8方向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真正做到“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睿翼采用了马自达创新设计的3H结构高刚性车身,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成为mazda6睿翼三个版本新车型的标准配备,这在中高级轿车阵营中极为罕见。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6睿翼领先同级别对手配备了固定式AFS用灯和双氙气前大灯,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AFS用灯会自动打开,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

睿翼采用了欧版车型的外观,从外观来看。包括复合式鹰眼头灯、车身同色前后保险杠、车窗镀铬装饰条、LED后组合灯、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镀铬装饰双排气管。睿翼轿跑车的外形设计,流畅动感,就是停放在那里不开,也会感觉到激情飞扬的动感,像猎豹一样蓄势待发。

睿翼的内饰也是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的代表,采用三维立体式自发光仪表、银色装饰中控面板、多功能金属饰条方向盘使中控充满现代感,另外睿翼还将标配带有电加热和腰部支撑的灰色真皮坐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