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首选 菱智Q3优惠8千
2010年12月14日 10:3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值年底,在中小企业云集的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作为企业主们购买MPV时的首选车型——风行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近日开展了大型促销活动,旗下菱智Q3系列全系优惠8千元,掀起了阵阵热销高潮,为2010年的MPV车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稳步增长,广大中小企业的经济效益普遍回升,这直接加大了对商务MPV的采集购买量,风行菱智的销量随之不断攀升。中小企业主们之所以青睐菱智,主要是源自其出色的节油性与可靠的品质。

菱智的原形车为成熟的三菱太空舱,而其底盘原是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的越野底盘。这一底盘系统具备高刚性、耐用的特质。菱智在帕杰罗底盘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在传统大梁上用焊接以及粘接的方式安装车身,不仅继承了非承载式车身的高刚性,还联合了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较高的车身强度完全可以应付各类山路、烂路、重载。

作为中档MPV主流车型的菱智Q3系列,搭载三菱4G94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曾经两届蝉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MPV组的冠军,百公里最低油耗为4.6升的记录,至今无车能及。在油价飞涨的时代,菱智以出色的节油性,力抗竞争对手,成为中小企业主的MPV首选车型。

实际上,在政府公务用车领域,菱智Q3也一直大受欢迎。菱智曾连续两届成为博鳌论坛指定用车和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指定用车,并被作为“国礼”馈赠东盟10国。如今,菱智更成为政府部门公务车采购的热门之选,如广东省公安厅、淄博市公安局等,广西计生系统甚至一次性采购菱智千余辆,价值近亿元。

据介绍,菱智Q3的8千元优惠促销活动,截止到年底。顾客只需交纳2010元定金,便可抵万元购车款,欢迎大家前往各地4S店进行咨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