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2011款雪铁龙C5即享多重惊喜优惠
2010年12月14日 14:03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编辑近日了解到,本月在东风雪铁龙 北京伟业恒兴4S店购买2011款铁雪铁龙C5的用户,将享受多重惊喜优惠!具体优惠内容包括:1、购买C5的用户即可得到价值3800元的延长一年或2万公里保修服务,即车辆保修期延长至3年/8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限);2、获赠价值3888元的精美附件大礼包;3、办理贷款购车的客户,仅需缴付车款全价的50%作为首付,即可享受0利率0月供,1年期限的信贷业务;4、在本店试驾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得东风雪铁龙 C5先用后买—免费体验3天的体验机会;5、置换C5车型的客户可获得5000元的置换基金礼包。

购2011款雪铁龙C5即享多重惊喜优惠
640)this.width=640">

购2011款雪铁龙C5即享多重惊喜优惠
550)this.width=550">

C5 2011款仍然保持了2.0L、2.3L和3.0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但是车型上却增加到6款,同时在配置方面,电动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限速系统以及带活性炭过滤器的全自动双区恒温空调等很多同级别车型的高配版本才有的配置都是C5 2011款的标配。

编辑点评:

东风雪铁龙2011款C5将高科技人性化配置丰富不少,各项功能已十分齐全,内饰方面既精致又不失大气。现C5已到店,试驾车已经到位,喜欢此车的朋友可到店内看车咨询,试乘试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