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MG6 呼市送价值6000元礼包
2010年12月24日 07:4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内蒙古泰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购上汽名爵MG6[综述 图片 论坛] 可送价值6000元礼包。详情咨询经销商。

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在颠覆了“两厢车”与“三厢车”的界限后,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外部轮廓,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MG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27、1478mm,轴距达到2705mm,结合合理化的车身布置,全面优化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MG6的内部空间更是达到了1379L,这样一辆外形动感靓丽又经济实用的新基准轿车,很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3年或8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利丰集团提供多个保险公司 可任选

保险费用(以店内报价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金融贷款贷款时间与政策一年零利率,两年三年低利率

经销商:内蒙古泰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电话:13847118107

经销商:内蒙古泰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电话:13847118107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