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超低价 奔驰B级最高优惠6.6万
2010年12月27日 11:26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上海市场获悉,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奔驰B200正在优惠促销中,现在购买即享现金优惠,最高达6.6万元,另有价值5000元装潢大礼包相赠。

详情参见下表或电话垂询:021-52810316

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金额(万)

奔驰B级200 动感型

30.9

24.3

6.6

奔驰B级200 时尚型

31.9

25.9

6

赠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及本店精致礼品

信息采集时间:2010年12月27日 制表:中国汽车网 www.chinacars.com

注:此信息以当日发布为准

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此信息来自中国汽车网,您将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豪华车超低价 奔驰B级最高优惠6.6万

B200的外观造型与通常见到的小型MPV异常形似,典型的奔驰家族式水箱格栅搭配锐利明亮的晶钻头灯。低斜前倾的大型发动机罩侵略感十足,上挑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以及短得惊人的后悬长度让车子充满了蓄势待发的态势。B200侧车身饱满流畅,深深的弧线贯穿整个车身,由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一气呵成。前后轮眉高高隆起,肌肉感十足,这些设计元素与厚重的车身融合起来,不仅质感出色,而且把奔驰家族的特色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同时,足下精干的轮毂配上扁运动型轮胎,强烈的运动气质更是让B200从众多家用MPV中脱颖而出。

豪华车超低价 奔驰B级最高优惠6.6万

奔驰B200的内饰设计承袭了奔驰家族简洁利落的设计风格,仪表盘看上去极为典雅干净。中控台外沿由两条银色拉丝金属作为装饰,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运动氛围;方向盘为四幅式样,典雅大气;前排正、副驾驶席座椅的设计,融入了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元素,置身其中安全而又舒适。奔驰B200时尚型比动感型增添了真皮座椅、电动全景天窗和自动泊车系统。而其它四个格栅条则可以滑动至任何您所希望它停留的位置,装有百叶窗板的全景天窗的开启程度更宽,更明亮,进而带来敞篷跑车般的视觉享受。长期驾驶之后,疲惫的身躯想在车内小憩一下,您只需简单地关闭手动操作的双遮阳卷帘,全景天窗关闭时,双遮阳卷帘可以遮挡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而开启时,则可以作为挡风板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

豪华车超低价 奔驰B级最高优惠6.6万

动力性能方面,奔驰B200搭载的是一款型号为M266的2.0升两气门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Autotronic7速CVT无级变速器,平顺性是毋庸置疑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米。名门的血统、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工艺、舒适的配置、相对低廉的价格,这就是奔驰B200运动旅行车的魅力所在。

编者点评:奔驰B200是一款独具特色的运动休旅车,拥有着名门进口车的特殊身份,出色的品质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选择奔驰B200不仅满足了您对汽车品牌和品质的追求,同时又省下了一笔资金,您何乐而不为呢?

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1-52810316

地址:上海普陀区大渡河路1219号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