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热卖中 现金优惠高达2万!
2010年12月27日 13:08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近日获悉,上海千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帕萨特圣诞优惠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买帕萨特,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咨询。

详情参见下表或电话垂询:6424162664240200

上海千达汽车销售帕萨特最新优惠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金额(万)

09款 2.0L MFI 手动尊享型

16.98

15.98

1

09款 2.0L MFI 自动尊享型

17.98

16.98

1

09款 1.8T 手动尊享型

18.18

16.18

2

09款 1.8T 手动尊品型

20.18

18.18

2

09款 1.8T 自动尊品型

21.58

19.58

2

09款 1.8T 自动尊仕型

22.78

20.78

2

09款 1.8T 自动尊仕型

24.08

22.0

2

购车送价值8800元豪华大礼包+20000元保险(另千达公司承办旧车置换、上牌、贷款、汽车修理、汽车美容装潢,汽车维修、保险理赔等一条龙服务)

信息采集时间:2010年12月24日 制表:中国汽车网 www.chinacars.com

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此信息来自中国汽车网,您将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大众帕萨特热卖中 现金优惠高达2万!

从整体外型上看,全新帕萨特依然延续运动车型家族的优良基因。该车前端设计与小型R32 golf如出一辙,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略有增大,流线的造型一路延伸到侧身和后保险杠。 车尾左右两侧的大型双排气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经过特别调校的全新帕萨特比帕萨特原型车降低了20mm的车身高度。18英寸合金轮毂,配上更适合运动的轮胎,使全新帕萨特更具动感。

大众帕萨特热卖中 现金优惠高达2万!

在内饰上,前面板整体轮廓变动不大,空调出风口增添了金属质感的装饰圈;仪表板还是大众标准的四款圆形仪表加中间显示屏,只不过背光变成了白色;中控面板向下延伸与排档座连成一体,上面镶嵌的还是手动或自动空调控制键,音响部分也并不陌生,在后期的帕萨特B5增值款或行政版上都能见到相同的控制单元。车门内开关增加了弧线以突出时尚特征,但这种设计在斯柯达速派上早就“时尚”过了。左前门增加了油箱盖和后备箱遥控按钮;左后门设计了可以将雨水导出雨伞槽。车内B柱增加了衣物挂钩、原本光秃秃的后排中央扶手也增加了更为实用的储物盒。对后排舒适度增加起最大作用的还要算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美观、实用。

大众帕萨特热卖中 现金优惠高达2万!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3.0L 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该款发动机使用了缸内直接喷射技术,有效的保证了动力输出和降低油耗。除此之外,大众还将带来全新研发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使用4-Motion四驱驱动系统的高性能柴油车型。

编者点评:帕萨特(PASSAT)品牌凭借着出众的良好性能和品质赢得了全球无数车迷的信赖和喜爱,堪称汽车界的传奇品牌,并成为大众布局中国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发动机技术精良,动力强劲。地盘扎实,操控优秀。安全性出色,做工精细。

经销店推荐:

上海千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老沪闵路718号

销售热线:6424162664240200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f.冯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