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车市紧俏 奔驰最高优惠达10万元
2010年12月28日 11:19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豪车市场的领头羊,奔驰在年末车市火热之际,有何动态?近日,编辑从沪上获悉,奔驰C180目前让利6万元、C200让利8.5万元;S350优惠3万元;E300优惠高达10万元。同时,ML350全系车型热销,加价5万元。以上车型均可发全国。

现价优惠详情请见下表或拨打13301963783

奔驰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金额(万)

S350L

144.8

141.8

3

C180

30.8

24.8

6

C200

43.0

35.5

8.5

E300

69.8

59.8

10

ML350全系加价5万元,可提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0年12月28日 制表:中国汽车网 www.chinacars.com

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并没有那种盛气凌人的气场,它给我们更多的是一种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高贵同时不乏时尚的诠释。同时一款百年品牌下拥有60多年历史的车型,或多或少的蕴涵着历史赋予的底蕴,虽然在它身上看不出什么很明显的复古的设计,但我觉得这种肩负品牌历史的底蕴是值得我们慢慢去品的。

年末车市紧俏 奔驰最高优惠达10万元

新s350经历了中期改款后,依旧保持着经典的轮廓线条,再加上极具动感的v形造型前脸,以及跑车式样的宽大轮拱,共同为全新s级轿车赋予了精美雕塑般的外形。虽然引入国内的s级轿车全都是加长的长轴距版本,但经过精心设计的拱形车顶线条不仅能够展现出车体的强度和宽敞度,而且不会给人笨重的感觉。全新中期改款的第九代奔驰s级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变化的是细节升级。

年末车市紧俏 奔驰最高优惠达10万元

.新s350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整体式木质装饰件从仪表板一直延伸到车门,给乘客带来了相当宽敞和安全的感觉。而全新s级轿车则将这种尊贵的气质发挥到极致:在全新s级轿车上,你会发现更多的木质内饰,比如中控台前部区域和杯托部分也被精心打磨的木质所覆盖,整体的气氛比起改款前更显豪华。

年末车市紧俏 奔驰最高优惠达10万元

奔驰为新s350搭配的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2400-5000 转/分)。此车装配了奔驰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换档过程实现无缝管理,极大提高了换档加速的灵活性,在满足舒适性的同时,也使动力可以更及时地发挥功效。另外,手动换档拨片虽然被隐藏在方向盘的后边,为驾驶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编者点评:一款有着60年历史,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份额几乎占据半壁江山的车型,它在动力、操控、外型、内装、安全设备、人性化设备等等各方面都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如果真要给一个结论,那就是:新s-class在保持自我态度和借鉴并超越对手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

联系人:陆先生

联系方式:1330196378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