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森林人1月底到店 配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
2010年12月30日 09: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处了解到,2011款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最早1月底在全国市场铺货,目前首批新款森林人已经到港正在办理报关手续。

此次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2011款森林人不仅通过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仿飞机翼尖设计、具有更好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大型车顶扰流器以及个性十足的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上的改进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强悍,而且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这也正是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最大亮点。

2011款森林人1月底到店 配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凤凰网汽车介绍,2011款森林人的2.5XS、2.0XS和2.0X车型都装备了这一新型发动机。而2.5L涡轮增压版将维持使用老款发动机。

斯巴鲁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个改变是由原来的单顶凸轮轴变为双顶凸轮轴。在燃油经济型上有很大的提高。”相比老款发动机,新款2.0L发动机能够输出148马力和196N·m,扭矩小幅提升了5N·m,而燃油消耗则降低了10%。

2011款森林人1月底到店 配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

可以把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构造理解为V型发动机夹角加大到180度(动态演示)

相比传统的V型发动机,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势在于其低重心的特点有利于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并且体积小适于加装增压系统。虽然水平对置发动机拥有诸多优点,但一直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只有保时捷和斯巴鲁两个厂商,必然是它存在一定的缺点。首先是,润滑系统不太理想,技术要求很高;其次是冷却系统也要求很严格。

价格方面,凤凰网汽车从中冀斯巴鲁北京某经销店了解到,2011款森林人将维持老款森林人价格不变。目前,接受预订订金3000元。就北京2011年的限购政策是否会影响到销售量的问题时,该经销店负责人表示:“一般来买斯巴鲁的车主都是购买第二辆车的车主,购买者可以通过旧车置换新车的方式购买斯巴鲁汽车。所以影响会稍微小一些,现在每天还有人到店里来看车。”(文/采访组 于晓川)

相关报道:

斯巴鲁发布2011款Forester森林人

2011款森林人常州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2万元

森林人全系享首付三成即可提车的按揭优惠

斯巴鲁森林人武汉价格稳定 提车无需加价

2011款森林人上市 全国30城到店汇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