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福特锐界赤峰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2010年12月31日 08:2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赤峰讯】易车网编辑近日从赤峰市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10年12月15日上市的北美原装进口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展车现已强势登陆赤峰地区,欢迎有兴趣的顾客莅临展厅赏车订购,感受锐界带给您的由内而外的强者风范。 详情见下表:

城市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赤峰锐界50000元4—6个月有信息采集:2010-11-30制表:易车网

进口福特锐界赤峰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全新福特锐界12月15日上市,此次由福特中国进口引进的车型为2010年夏秋北美市场新上市车型,共分为三款,分别为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车身颜色共分为六种,分别为波尔多红、科纳岛蓝、玛奇朵褐、珍珠岩白、格陵兰银和猫眼石黑,内饰颜色分别有深浅两种,相信一定会有一款适合您高贵的品味。

进口福特锐界赤峰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全新纯进口SUV福特锐界搭载3.5L Ti-VC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5hp(212kw)/6500rpm,最大扭矩336Nm/4000rpm通过六档select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优化档位传动比,降低了油耗。AMD全时四轮驱动,有效保证抓地力,让您从容应对各种路况。245/60R18的镀铬铝合金轮毂,细节处显尊贵。豪华全景天窗,前排可单独开启,视野独特,高品质SONY音响系统,拥有12个高品质扬声器,采用5.1声道系统,犹如身临音乐厅般的震撼效果,独创的My 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整合了娱乐、通讯、导航、空调四大功能,诠释人车互动新定义,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音点信息系统,有效避免侧撞事故发生。

进口福特锐界赤峰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全新福特Edge锐界个性超前的时尚设计是一大卖点,而即将上市的三款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也有着细节上的差别。精锐型与精锐(天窗版)在配置之间相差的仅是全景天窗,而其它配置则完全相同。顶级配置的尊锐型为了营造在外形方面的豪华气质,特配置有部分镀铬装饰件。福特锐界配有能够尽显车外景致的的全景天窗,它由两块大玻璃天窗镶嵌而成,能够为车内两排乘客带来充足的自然光,相当舒适。与此相配的包括为前后排乘客特别设计的遮阳板。一个触摸式开关让前排乘客能够选择天窗开启的倾角或将天窗盖板全部打开。

进口福特锐界赤峰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内饰色调采用浅灰色材料与运动型饰板搭配方向盘的设计并没有采用电子调节,手握的质感应该说做的非常细致,除了真皮的包裹使它有了不错的触感以外,握紧方向盘时内置的材料反映出一定的回力,带有一些韧性并且软硬适中,传递给驾驶者很强的操纵感。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的仪表盘,黑底白光数字显示,淡蓝色的指针,带来一种静谧和怡然。当习惯了美系车外表风格的粗狂和内饰的不拘小节,在你瞬间低头时在这里却能体会到一种简约和犀利。车辆的刹车踏板十分宽大,刹车力度也很均匀。左脚驻车和日系车相似,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会不太习惯。

经销商:赤峰市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电话:0476-877331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