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瑞纳样车到店接受预订 2月初即可提车
2011年01月05日 00:2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上海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沪上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广州车展上刚刚上市的新车两厢瑞纳[综述 图片]目前已有样车抵沪,样车为1.4L GLS AT版本,由于展厅内仅有一辆展车,所以暂时无法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消费者购买该款车型均需预订,意向金为1000元,预计2月初即可提车。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瑞纳两厢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1.4L GL MT7.39万7.39万享3000元节能补贴1.4L GS MT7.89万7.89万享3000元节能补贴1.4L GS AT8.69万8.69万享3000元节能补贴1.4L GT AT9.09万9.09万享3000元节能补贴1.4L GLS AT9.99万9.99万享3000元节能补贴1.4L Spyle AT10.19万10.19万享3000元节能补贴1.6L GLS AT10.69万10.69万享3000元节能补贴信息采集:2011-1-4制表:易车网www.bitauto.com

两厢瑞纳样车到店接受预订 2月初即可提车

车型分析:瑞纳是现代汽车集纳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越级而立的A0+车型。瑞纳两厢版与三厢一脉相承,是一款炫酷、个性、潮流的精品小型车,拥有现代汽车流畅、大气、时尚的“流体雕塑”外观,全面越级的面向未来、科技感的超大内部空间,最新“伽马”系列发动机带来的更高性能和更低油耗、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设计,提供周到的安全保护、高度人性化的配置,全面的优势使瑞纳两厢版具备了傲视同级别车型的资本。

市场分析:北京现代为追求时尚,对生活充满热情,重视生活质量的实用主义者精心打造的一款时尚、运动的瑞纳两厢版,与三厢相比,瑞纳两厢版将更注重女性消费市场。相信凭借全面越级的产品优势,瑞纳两厢版一定能如三厢版一样,赢得上市开门红。

对瑞纳两厢感兴趣的网友,请咨询经销商。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上海百联逸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销售热线:4006710200

地址:上海市逸仙路1680号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2.手机号码3.意向车型(可多写)4.所在购车地区上海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徐州台州绍兴嘉兴连云港南通5.价位档次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查看叶圣娇的所有文章>>

向叶圣娇提问>> 分享到: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叶圣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