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雅力士直降1万元 店内现车出售
2011年01月05日 06:1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大连讯】近日,易车编辑从广汽丰田大连中升虹港路店了解得知,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现全系优惠10000元,且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雅力士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现车情况2011款 雅力士 1.3E魅动版 手动8.77.71万元部分现车2011款 雅力士 1.3E魅动版 自动9.38.32011款 雅力士 1.6E魅动版 手动8.887.882011款 雅力士 1.6G炫动版 手动9.488.482011款 雅力士 1.6E魅动版 自动9.488.482011款 雅力士 1.6G炫动版 自动10.089.082011款 雅力士 1.6GS锐动版 自动10.689.68信息采集:2011-01-05制表:大连易车网dalian.bitauto.com

价格波动情况:整个2010年雅力士的优惠幅度都在5000元左右浮动,2011年开年经销商就给出了10000元的让利在大连地区还是比较少见的。

车型短评:雅力士外观采用车身“高而紧凑”的设计理念,圆润可爱更能吸引女性消费者的注意;该车更适合于城市使用,不适合激烈驾驶,虽然它的发动机有非常好的数据,但真正的操控潜力很小;A0级小车拥有A级车的销售价格,性价比不高。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两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自选保险费用4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以4S店为准贷款时间与月供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雅力士小改款外形更加动感,相比现销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65mm,加大的尾箱使得空间更加充裕,相应的轴距也保持原有数据不变,依然是2460mm,车宽、车高及轴距均保持不变,依然发挥着雅力士的身高及空间的灵活多变优势,而整备质量方面却保持不变。现款雅力士一大卖点就是动力强劲,虽然依旧维持1.3L和1.6L两种排量,更重要的是,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几乎能够彻底释放燃料能量,在提供超群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使雅力士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联系经销商

广汽丰田大连中升虹港路店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

电话:0411-39796666

关注更多大连车市行情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