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小幅优惠1000元 部分现车销售
2011年01月06日 00:0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长沙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申湘斯柯达4S店了解到,现在购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可小幅优惠1000元。车源方面,目前明锐的现车不多,部分车型需要预订,现在订的话可能在年前提车。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明锐12.34万-18.55万12.34万-18.55万1000元有现车

信息采集:2011-01-06制表:易车网

斯柯达明锐小幅优惠1000元 部分现车销售

新款明锐除了现在的1.6自然进气引擎和1.8TSI引擎之外,还提供了一款1.4TSI引擎的选择,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明锐的生产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款1.4T发动机已经在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上采用,口碑不错,油耗也比较低,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明锐小幅优惠1000元 部分现车销售

保养方面,明锐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商家建议首次保养可在新车行驶到7500公里时进行,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而大保养可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600-8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经销商:申湘斯柯达

地址:长沙市星沙开发区申湘汽车商务广场

电话:400-606-1646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谭艳丽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