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购老款风神S30现金优惠6000元 送礼包
2011年01月07日 09:3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兰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自东风风神兰州桃园专营店了解到,从即日起,凡赴兰州桃园东风风神4S店购买2010款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客户,均可享6000元现金优惠,并赠送1000元装潢大礼包,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现金优惠其他优惠现车状况2010款风神S306000元赠送1000元装潢大礼包现车信息采集:2010-1-7制表:易车网

东风风神S30是的动力系统源自新款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技术成熟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i,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2×1740×1465mm,轴距为2610mm则领先于爱丽舍,车身大气,空间宽大,是一款十分适合家用的车型。

东风风神S30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在新车行驶3000公里左右进行,日常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保养费用与老款差不多,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1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材料费用则根据具体车况及保养选材而定。

经销商: 兰州桃园东风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400-668-7213

公司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60号(兰州桃园总部院内)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