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凯旋 购威麟X5享4万元现金优惠
2011年01月10日 09:4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惠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惠州市辉达奇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威麟X52.0T4驱款店内现车销售,购车既享受40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购车。具体的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X5 精英型16.48万40000元有现车X5 舒适型15.98万40000元有现车价格采集日期:11-01-10易车惠州huizhou.bitauto.com

硬汉凯旋 购威麟X5享4万元现金优惠

威麟品牌旗下大型SUV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参数为4697mm/1878mm/1836mm,轴距为272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威麟X5采用前双叉臂加后整体桥的悬挂形式,配合前后稳定杆和止推杆,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底盘的整体刚性相当可观,同时发动机、变速箱乃至油箱都有面积不等的护板,这些针对越野的设计让驾驶威麟X5征服山水时信心十足。威麟X5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在注重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的经济性。

硬汉凯旋 购威麟X5享4万元现金优惠

威麟X5装备2.0升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55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125千瓦,这台机器的最大扭矩235牛o米在1900转即可达到,体现了越野车“低速大扭矩”动力系统的典型特点。此外,这台发动机采用纵置布放,有利于沿底盘轴线布置发动机、变速箱、分动箱,以及前后传动轴,这也是以后驱为主的四驱车型经典的传动系统布局。

惠州市辉达奇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金山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752-5869888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