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上海车展10款展车最新揭秘
2009年03月19日 17:22太平洋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2009年4月22至28日以全新的境界和面貌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相比上届车展增长20%,创历史之最,成为世界顶级车展之一,并继续成为国内外备受瞩目的国际A级车展。虽然目前全球经济正遭受金融风暴的洗礼,很多汽车企业都出现了经营困难,但了为了给消费者展示信心也为了扫除目前阴霾的经济气氛,很多厂商都选择了高调参展。今天就请大家跟随笔者一起了解下已经确定参展的10款国内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车型。

一汽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A6

近日记者笔者获悉,一汽大众今年将仅有高尔夫A6一款新车投产,原本希望今年推出的迈腾加长版将挪到2010年投产。笔者从有关方面得到的消息称第六代高尔夫将于上海车展亮相今年9月上市。

第六代高尔夫在巴黎车展是全球首发,它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形前脸设计,将前脸分成了上下两个区域,这种新颖的前脸虽然不如当年的U形前脸那么惊艳,但是依旧非常好看。第6代高尔夫将会有3门版、5门版,以及一个敞篷版。

2009年上海车展10款展车最新揭秘

2009年上海车展10款展车最新揭秘

据了解,将于明年投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将会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而外界一直传闻将搭载在其身上的2.0T发动机则会出现在今年生产的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上,与进口奥迪Q5 3.2升FSI发动机车型形成互补。新高尔夫搭载与新宝来相同的1.6FSI发动机是为了拉低销售价格,其最终售价可能会比目前高尔夫A4略贵。此外,1.4T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将配备在国产高尔夫A6的高端车型上,销售价格则可能接近18万元。至于2.0T发动机,由于目前进口大众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也采用该款发动机,为了避免发生冲突,且由于该款车高端产品销量并不大,所以一汽-大众最终还是放弃了2.0T版本。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