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尔夫A6上海车展首发 老款将停产
2009年03月21日 17:2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高尔夫A6上海车展首发 老款将停产

第四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03年在一汽大众投产至今已有6年多的时间,其不温不火的市场表现导致第五代车型没有引入国内。虽然在去年奥运期间一汽大众推出了五彩奥运版高尔夫,但仍然没有改变第四代高尔夫停产的命运。近日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透露,第六代高尔夫将于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于09年底上市销售,与此同时第四代高尔夫也将正式停产。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第四代高尔夫基本已经停止生产,目前还有个别五彩奥运版高尔夫的库存车型,且颜色与车型均不齐全。另据该销售人员介绍,第六代高尔夫将于下半年上市销售,但由于厂家还配有发布相关参数与配置,所以目前还不接受预订。

新一代高尔夫A6上海车展首发 老款将停产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第六代高尔夫已经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而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像是大众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Scirocco轿跑车的前脸风格。此外,车身高度上六代高尔夫也显得更加低矮,因此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

新一代高尔夫A6上海车展首发 老款将停产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新款车型的改变重点,其中尾灯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横条样式,而尾部特征也确实与大众的SUV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相似。动力系统部分,六代高尔夫的入门级车型将会搭载经典的1.6引擎和最大功率为96Kw的1.4TSI发动机。

新一代高尔夫A6上海车展首发 老款将停产

第六代高尔夫的自动档车型均装备了高效快捷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替代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式自动变速箱。根据发动机扭矩的不同,可配备6档或7档DSG变速箱。TSI与DSG的完美组合带来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高尔夫A6上海车展首发 老款将停产

第六代高尔夫的内饰部分在仪表台的外观、布局,以及金属拉丝装饰等处,都直接借鉴了大众 CC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令人感觉置身于一部高级轿车。更进一步的人体工程学技术,使各种操作更为轻松便捷,如自动空调的控制,也是来自最先在大众 CC轿跑车上的应用设计。另外,第六代高尔夫电动车窗控制按钮的布置也适当前移,使操作更加便利。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