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文字D—大众莱比锡发布高尔夫GTD
2009年03月28日 11:31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洲车厂对柴油动力的青睐由来已久,而德国大众则是其中最执着的一个,而且总是在柴油机不被看好的运动车领域有所突破。

“末”文字D—大众莱比锡发布高尔夫GTD

GTD的外观将与第六代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

大众计划在即将举行的莱比锡国际汽车展(AMI)上推出另一款第六代高尔夫的高性能版本,与高尔夫GTI不同的是该车命名为“GTD”,顾名思义,它是柴油的。遗憾的是我们目前尚未得到任何有关GTD的图片资料,但大众方面透露,GTD的外观与GTI基本保持一致。

“末”文字D—大众莱比锡发布高尔夫GTD

第六代高尔夫GTI

大众声称这是一台前所未有的能够结合运动性与经济性的轿车,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并不贵。高尔夫GTD搭载大众精心调校的2.0升TDI柴油机,最大功率达到125kW(170hp),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百公里5.3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39g/km。

“末”文字D—大众莱比锡发布高尔夫GTD

高尔夫GTI搭载先进的底盘控制系统

虽然经济性、环保性突出,但是GTD的百公里加速只有8.1秒,极速高达222km/h。和高尔夫GTI一样,GTD也会配备运动悬挂、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和全新的底盘控制系统等一系列运动装备,操控性能与GTI不相上下。

“末”文字D—大众莱比锡发布高尔夫GTD

第五代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莱比锡汽车展在欧洲的地位仅次于日内瓦和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但针对性更强,确实是发布GTD的最佳场所。同时,大众还会公布新一代Polo的相关技术细节,据悉第五代Polo将有多达7个发动机版本可选,包括4款TSI和3款TDI,功率范围从44kW(60hp)到77kW(105hp)不等。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