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欧宝Astra曝光 9月亮相法兰克福
2009年03月28日 14: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受益于通用的全球车型战略,欧宝的Insignia车型已经挂别克车标在国内销售。另一款值得关注的通用全球新车是欧宝的astra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该车未来将替代现款的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在国内进行销售。今日,该车的尾部图片曝光。

新一代欧宝Astra曝光 9月亮相法兰克福

『新一代欧宝Astra』

全新Astra的尾部变化有些类似三代雷诺megane之于二代车型的变化——有棱有角的造型变得更加圆滑。尾灯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另外,回旋镖状的前示宽灯组十分别致。

新一代欧宝Astra曝光 9月亮相法兰克福

『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出自通用Delta前驱平台的新一代的欧宝Astra将搭载75~240马力的多款发动机,未来引入国内预计还将搭载1.6L和1.8L机型。新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首发,因此我们预计,国产的HRV换代的时间有望就在明年。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uij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