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超值 马自达2超值版到店
2009年04月01日 07:28搜狐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配置超值 马自达2超值版到店
编者按:迎着上海车展的春风,马自达也借机为旗下紧凑型小车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了超值版车型。超值版是在马自达21.5L的基础上调整配置得来的,它包括两个车款,分别是手动超值版,售价为8.88万元,以及自动超值版,售价为9.68万元。目前,北京长安马自达的4S店内已有少量现车,不过颜色并不齐全。

配置超值 马自达2超值版到店

超值版马自达2其实就是1.5L车型的新车款,它最超值的地方,就是8.88万元的市场售价,要知道,这要比普通版1.5L最低配的豪华型便宜好几千块钱。

配置超值 马自达2超值版到店

不过低价可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们发现,原本在普通版马自达2 1.5L车型上配备的天窗,现在在超值版车型上已经不见了。不过天窗的取消也并不完全是憾事,虽然对于喜爱天窗的朋友来说会有一些扫兴,但是毕竟价格便宜了,对于大多数追求实用的消费者来说,低廉的价格要天窗要更有意义。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霓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